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信办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5
  • 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网信办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信办主任顾海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全校院级单位(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19年度、2017-2019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2019年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工作考核的安排》及《关于做好2019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同时,他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考核和院级单位(领导班子)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强调此次考核的三点要求:突出目标导向,深刻认识考核意义;明确考核指向,精准把握考核要义;廓清发展方向,主动用好考核结果。顾海明强调,年度考核将全面准确考核工作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按时填写《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表》。

会议最后,顾海明针对部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全体人员工作考虑要更全面、更有责任心,要做到摆正自己的身子,做好管理工作,对上多争取、对下多沟通。他指出,部门工作普遍缺乏计划性,通过年底的总结,希望将考核融会贯通到2020年工作计划中去,体现在实实在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