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8
  • 点击量:

1月7日下午,网信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部门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机关三党总支委员王泽鹏列席。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顾海明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从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加强意识形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对支部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批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态度中肯,查摆问题深刻。会议按照要求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自评工作。

王泽鹏点评时指出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互评深刻到位,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对自己的问题认真梳理,改进并提升自己。同时他肯定网信办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在为学校事业的奋斗中体现自身价值。

顾海明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交流沟通,会后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