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7
  •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7日下午,网信办开展“光辉的历程百年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顾海明同志为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

专题党课着眼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红色基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进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征程路,细致梳理了党史发展的脉络,生动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然要求,并从如何坚定维护核心、对党忠诚进行授课。

顾海明同志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唯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学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于创新,我们才能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历史答卷。他同时强调要以史为鉴,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从学党史中激发责任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