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4
  •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网信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顾海明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他从政治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批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态度中肯,查摆问题深刻。会议按照要求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顾海明做总结讲话,指出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互评深刻到位,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对自己的问题认真梳理,改进并提升自己。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在全面学习二十大精神上下工夫,把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二是转变思维,加强研究性工作,提高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是要在工作中真抓落实,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水平。他强调,会后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