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维护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17
  • 点击量:

 为了提升邮件系统的安全性,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拟于2023年5月19日22:00-24:00期间对邮件系统进行升级维护,升级期间邮件系统将无法访问,邮件将延迟投递。请您尽量避免在该时段使用邮件系统,以免影响邮件的顺利投递。

此外,为保障邮件系统用户的账号使用安全,我们计划在升级的同时,强制开启二次验证功能

强制开启二次验证后,对网页邮箱和客户端邮箱分别有以下影响:

网页邮箱:登录网页邮箱时,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后,将会指引用户选择二次验证方式进行绑定,绑定完成后方能登录邮箱;

客户端邮箱:登录客户端时会出现“密码错误”的弹窗,此时需要登录网页端邮箱完成二次验证绑定,并生成客户端专用密码,使用其来代替邮箱密码用于登录第三方客户端(保存一次即可)。

详细更新内容及二次验证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1和附件2,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3年5月17日

 附件1:功能优化说明.docx

 附件2:二次验证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