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使用注意事项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7
  • 点击量:
职称 职务
专业 招生

 

1、     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IE 10+,360极速等浏览器访问智慧校园平台时您会取得更好的体验效果;

2、     智慧校园访问地址为:i.qust.edu.cn,教职工登录账号为工号,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末位为x,则为大写X ;

3、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与信息安全,首次登陆时,请勿必要修改下您的初始密码;

4、     忘记密码功能中的手机联系方式、邮箱来源于第三方系统,其中教职工信息来源于人事系统,学生信息来源于教务系统,请尽快维护,以免影响密码找回功能的正常使用;忘记密码、亟需登陆系统且未维护通讯方式时,亦可联系管理员直接修改。

5、     为实现一号通用,系统在应用中心集成了人事、教务、一卡通等常用系统,在使用时,请确认是否有该系统的使用权限,如提示权限不足,请联系对应的业务系统管理人员进行授权;

6、     办事大厅除自建服务外,集成整合了协同办公系统、教务系统的应用,在使用时,请确认是否有该系统的使用权限,如提示权限不足,请联系对应的业务系统管理人员进行授权。

7、     数据中心中涉及的数据展示来源于对应的业务系统,比如人事系统、科研系统、教务系统、图书管理系统,如展示有误,请先确认对应的业务系统数据是否正确。

8、     本次智慧校园使用范围仅面向全校教职工、本专科生,因暂无研究生数据信息,将在完善数据信息后陆续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