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工会会员登记服务使用说明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03
  • 点击量:
职称 职务
专业 招生

尊敬的各位老师:

    工会会员登记服务已在智慧校园办事大厅上线,老师们可以在线上完成登记,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IE 10+,360极速等浏览器访问智慧校园平台时您会取得更好的体验效果;

2、智慧校园访问地址为:i.qust.edu.cn,教职工登录账号为工号,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末位为x,则为大写X ;

3、为了保证您的账号与信息安全,首次登陆时,请勿必要修改下您的初始密码,密码强度级别要求为高,即字母+数字+特殊字符,且长度大于8位。

4、进入智慧校园平台后,点击办事大厅菜单,输入会员登记字样进行模糊搜索,并点击打开会员登记服务。

5、信息维护时,服务中已维护的数据为从人事系统(人事处提供)同步过来的数据,用户需要确认并完成框1中的基础数据维护工作。其中*号表示必填字段,未维护点击申请时会提示不成功。



6、任务状态查看与申请撤销。点击办事大厅菜单,进入任务中心中的我的申请页面可以查看申请状态,及进行撤销申请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