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关于青岛科技大学MATLAB校园版license正式生效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3
  • 点击量:
职称 职务
专业 招生

青岛科技大学MATLAB校园版软件已正式生效,目前提供的版本是MATLAB R2019a,全体师生可以在校属电脑和个人电脑上,部署 MathWorks 产品,包括英文版本和简体中文版本,并享有在线资源服务等内容。MATLAB 校园版包含单机版与机房版两种模式,单机版适合安装个人电脑(可离线使用),机房版适合实验室、机房、集群。

师生可用学校邮箱关联青岛科技大学专用license,激活MATLAB。详情见附件《青岛科技大学MATLAB校园版安装指南》。

请登陆:智慧青科大平台http://i.qust.edu.cn用户名为学、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末尾为X的请大写),登录后进入资源中心-推荐资源进行下载。由于Matlab文件较大,推荐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

MATLAB是美国MathWorks公司生产的一个为科学和工程计算专门设计的交互式大型软件,是一个可以完成各种精确计算和数据处理的、可视化的、强大的计算工具,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两大部分。

MATLAB集图示和精确计算于一身,可用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物联网、电力电子控制设计、无线通信等领域,近年来,MATLAB成为我校大多数学院教学、科研常用工具软件,在数理学院、自动化学院、中德科技学院、信息学院等广泛使用,是公认的优秀应用软件。

欢迎广大师生下载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机房版许可证仅供实验室或者机房安装,如有需求,请与青岛科技大学MATLAB 管理员联系:

邮箱:matlab@qust.edu.cn

电话:8895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