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于我校校园网计费网关测试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05-04-14
  • 点击量:

关于我校校园网计费网关测试的通知

我校校园网建设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迅速发展,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利的条件。随着我校网络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使得校园网管理面临着诸如带宽占用、恶意下载等一系列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发挥校园网的作用,合理使用有限的资源,保证校园网安全有效、正常稳定地运行,我校准备于今年安装校园网计费网关系统。目前正在对该系统进行测试,希望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给予配合。

鉴于我校东部校区10号学生公寓PC数量较多,上网需求较大,有利于对有关设备的性能进行测试,经研究决定首先由10号学生公寓同学进行测试,测试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请东部校区10号学生公寓拟申请上网帐号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将您的上网帐号统计好以后(以电子文档和书面文档两种方式)于2005年4月18日至4月19日交至网络中心。自4月21号起,10 号学生公寓的同学必须通过申请的上网帐号才能上网,请抓紧时间办理。

测 试 目 的:1、测试计费网关的性能;2、了解我校校园网的使用情况。

帐号申请办法:下载excel文件input.xls,填写其中“学号、用户姓名、宿舍(楼号/房间号)、联系电话”等内容,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account@qust.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为“xx班级上网帐号申请” ;同时打印出书面文档,经院系盖章后交至网络中心(东部校区:经管楼316室,电话:8957002、4022023)。

帐号登录方法:进入登陆页面:http://211.64.208.160,输入帐号(即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123,请及时修改)。

青岛科技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