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东部校区1至8号学生公寓校园网开通及网关测试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05-04-25
  • 点击量:

东部校区1至8号学生公寓

校园网开通及网关测试的通知

我校校园网建设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迅速发展,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利的条件。随着我校网络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使得校园网管理面临着诸如带宽占用、恶意下载等一系列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发挥校园网的作用,合理使用有限的资源,保证校园网安全有效、正常稳定地运行,我校准备于今年安装校园网计费网关系统。目前正在对该系统进行测试,希望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给予配合。

目前东部校区1至8号学生公寓的网络设备业已安装调试完毕,学校拟于近日开通这些楼宇的校园网。 请这些楼宇拟申请上网帐号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将上网帐号统计好以后(以电子文档和书面文档两种形式)于2005年4月27日至4月29日交至网络中心,经网络中心核实后即予以开通。测试阶段不收取任何费用

帐号申请办法:下载excel文件input.xls,将文件重命名为“xx班级上网帐号申请.xls”,填写其中“学号(注:输入时,请在学号前加上一个单引号)、用户姓名、宿舍(楼号/房间号)、联系电话”等内容;同时打印出书面文档,经院系盖章后连同电子文档一并交至网络中心(东部校区:经管楼316室,电话:8957002、4022023)。

申请上交时间:1至3号学生公寓于4月27日上交;4至6号学生公寓于4月28日上交;7至8号学生公寓于4月29日上交。

具体时间安排:上午8:30-11:30,下午:12:30-17:00。

帐号登录方法:进入登陆页面:http://account.qust.edu.cn,输入帐号(即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123,请及时修改)。

IP地址设置方法: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都采用自动获取方式。

青岛科技大学网络中心

2005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