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信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3
  •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网信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信办主任顾海明、副主任胡乃平分别传达了《中层干部聘任实施方案》、《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胡乃平指出“加快流程再造”是学校今年重点任务之一,网信办作为主要负责部门之一要全面配合实施基于信息化支撑的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和统筹部署,提升信息化管理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贡献。

会上,顾海明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原先工作部署完结各项目,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特别是要尽快完成一卡通的升级改造;二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明确未来五年信息化发展方向;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网信办作为一线工作部门要结合当前疫情特殊情况,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为师生提供优良的服务;四是要推进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部门内部交流沟通,做好信息化保障工作。他指出,当前高校是技术和教育融合的发展,要深入推进学校综合管理信息化,持续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网上办事大厅,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制约,并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提升教育管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