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5
  • 点击量:

为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5月25日下午,网信办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网信办总结了4月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施情况,另外就新梳理的师生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讨论解决方案。前期上线了一卡通发放补助审批、一卡通POS安装申请、一卡通取款申请等线上“一次办好”流程,切实解决了师生跑腿问题。会上讨论了教室有线网、电话表改版等师生关心并亟需解决的问题方案,并决定会后尽快实施。下一步,网信办将继续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网信办支部书记顾海明总结,广大党员同志要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将难事归类,尽快解决师生长期的痛点、难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服务好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