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5
  • 点击量:

7月5日,网信办支部在图书馆楼5016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王雯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及生活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其次,由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其党员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随后,支委会对该同志的转正审查情况做了报告说明,与会党员积极讨论了该同志的转正申请,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王雯同志转正会后报机关三党总支审批。

最后,网信办支部书记顾海明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新转正的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工作中进一步开拓思路,做到有想法、有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信息化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