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9
  • 点击量:

6月28日下午,网信办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视频、《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进一步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青岛科技大学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随后,网信办支部书记顾海明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安全是第一要素,要切实压实安全责任,隐患就是事故。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预备党员王雯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顾海明总结说,这是新的要求也是新的起点,全体党员要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喜迎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