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开展“办实事、强作风、情系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3
  • 点击量:

6月15日至6月22日,网信办开展“办实事、强作风、情系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网信办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网信办支部书记、主任顾海明部署相关工作,他指出结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要切实从毕业生实际需要出发,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沟通与协作,优化毕业生离校流程,从简从快办理相关手续,为毕业生提供温暖、高效、便捷的服务。

网信办支部由党员带头,全体工作人员立足管理与服务的岗位职责,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确保为毕业生营造暖心、安心、顺心、热心的毕业氛围。网信办增加了离校系统运行的服务器,完成了系统部署及功能测试,保障了离校系统的稳定运行。聚焦毕业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对接财务处、图书馆、后勤、一卡通等相关业务系统与数据,实现离校期间在图书借阅、一卡通销户等环节无需开具证明,在线核验通过,毕业生只需在整理完宿舍后交钥匙即可离校,切实解决了毕业生反复跑的问题。网信办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始终不忘做好基础服务工作,面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及时准确地给与回复,积极践行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网信办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师生排忧解难,以优良的作风、敬业的态度、高效的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