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04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0月4日下午,网信办支部组织召开线上、线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网信办党支部书记顾海明主持,网信办全体党员参加。

网信办支部副书记刘亮带领部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同志代表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深化人才强校 构筑学科高峰 提升治理能力 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

网信办支部书记顾海明从大会主题、主要成绩、基本经验、形势要求、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战略、重点任务、重要抓手九个方面对报告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我们要紧跟学校发展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加强“一库一表一图”建设,加强“一次办好”流程再造,助推学校现代化,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