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支部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7
  •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网信办支部党员代表在图书馆楼5016集中收看了这场盛会的直播。

全体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大会报告,会场响起阵阵掌声。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将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收看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中国共产党不仅是经过百年积淀、不忘初心使命的党,更是生机勃勃、为人民服务的党。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网信办的一员,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服务好师生,为学校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