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召开部门全体会议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2
  •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网信办召开部门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网信办主任顾海明指出,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意识,强化互联网思维。

随后顾海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对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的精神,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每个人都是具体的责任人,要求全体人员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顾海明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党课。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体人员对“两个确立”的理解,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担当奉献,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观看了视频《疫情下的心理健康:如何成为战胜疫情的心理高手》,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的心理防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