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网信办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5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 1月22日下午,网信办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新论断新表述的导向在哪儿?为民造福!》视频,该视频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主任陈志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人民至上”的内涵以及如何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重大原则。

会议还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学校封校期间,广大党员奋战在抗疫工作一线,全力服务好学生,并做好网络及信息系统保障工作,为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加班加点完成了崂山四方两校区核酸检测现场网络的升级改造,保障了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紧急申请电话和布线、制作相关流程协助完成接诉即办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广大党员在“特殊战场”“特殊时期”以“特殊要求”做到了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党员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