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青岛科技大学一卡通自助补卡机管理办法(试行)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22
  • 点击量:

自助补卡机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由卡务中心管理员和各校区校园卡人工服务点管理员共同负责。具体职责划分如下:

第一条   卡务中心管理员职责

1.  负责自助补卡机服务器端的维护和监控,确保补卡服务的正常运行。

2.  定期将补卡机状态告知各人工服务点管理员,以便及时填充卡片和处理补卡机故障。(工作日9:00之前通过qq群发送监控截图;实时监控,个别故障通过电话及时告知。)

3.  负责自助补卡机相关耗材的管理和发放,主要包括补卡机色带、热敏纸等。

4.  负责与设备维修人员联系处理设备故障以及定期检修设备。

5.  负责电话咨询。

第二条   各校区人工服务点管理员职责

1.  负责本区域自助补卡机的日常巡检、保洁、维护报修(简单故障的处理,如无法解决及时上报卡务中心管理员),并做好故障登记。(工作日9:00之前对各设备进行巡检及宝洁,特殊情况做好记录。)

2.  负责卡片的填充并做好相关登记。当补卡机中卡片数量少于20张时及时进行填充,填充后使卡槽中卡片数为60张即可,不要填充太满,否则可能造成出卡故障。注:填充前请将卡片表面覆膜去掉。

3.  负责本区域自助设备钥匙的管理,设备耗材(色带、热敏纸)的领用和更换、废卡的回收。色带打印200张卡片后,要及时更换。

4.  负责受理换卡人有关自助补卡的咨询、交易查询及服务引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告知卡务中心管理员。

第三条 本办法解释权归青岛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第四条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青岛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6年6月6日